2016年3月25日

重新開機跳出 Secure Boot Violation 的錯誤

有時 BIOS 設定會跑掉,開機跳出 BIOS 的錯誤訊息。


1.開機跳出 Secure Boot Violation 的錯誤,按 ok 之後一直反覆跳到 BIOS 設定畫面。


2.進 BIOS 設定畫面 - Boot - Secure Boot - OS Type (改為 Other OS),按 F10 存檔離開。

33 則留言:

  1. 好神奇什麼事都沒做設定竟然會跑掉
    感謝您救了我的電腦 ASUS H97M-pro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提供資訊讓我解決問題^^~~

    回覆刪除
  3. 謝謝您的協助 我找到您這篇解決了問題

    回覆刪除
  4. 難道大家都是今天遇到這個問題?我也一樣遇到,多謝你

    回覆刪除
  5. 我今天也遇到這個問題~!感謝您的解救!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ppy to hear that are useful to you.
      No problem.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我今天也遇到這個問題~!感謝您的解救!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ppy to hear that are useful to you.
      No problem.

      刪除
  8. 今天重開機也遇到這問題了,感謝您提供的解法,超受用,謝謝

    回覆刪除
  9. 關機前Win更新一些程式後,隔天開機就出現這情況,感謝你

    回覆刪除
  10. 感激你 剛windows自動更新完畢就發生這個問題 嚇死寶寶了 寶寶謝謝你 寶寶一定要說xD

    回覆刪除
  11. 回覆
    1. nice to hear that helpful to you.
      have a nice day.

      刪除
  12. 我的是繁體中文華碩bios介面的
    昨天裝完類似sp2的更新整合包後
    今天開機出現紅頻,可以用這方法解ㄇ??

    回覆刪除
  13. 今天電腦更新完也這樣 感謝這篇教學

    回覆刪除
  14. 大大的感恩!!救了我一命~~~~I Love you~~~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